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18 - 懼怕失敗


失敗一直都是我極度害怕的事. 除了我從中找到極大樂趣的事, 我才會有毅力的幹下去, 不然我會覺得做下去是很無趣和很辛苦的. 一旦失敗了就不想再做因為感覺不舒服. 抗拒再嘗試. 失敗了就像受到傷害一樣, 不想前行. 面對失敗就像面對痛苦一樣. 一心只想一次就成功,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聰明的, 但在人生中卻頻頻失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敗, 不想面對失敗的感受因為我以為自己是聰明的, 而不是從失敗中學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 不想面對失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除了自己喜歡做的事外, 其他的卻沒有毅力持久的學習.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失敗並不代表我不是完美, 而是事實上我需要學會接受調較我的方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入自我系統, 以為自己是完美學會了一切, 並且不想改變自己導致尷尬, 而不是改變我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我的價值/定義放在我的性格上, 並且不想改變我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喜愛自己和別人的性格, 而沒有察覺性格只是一種模形(pattern), 而不是什麼天生神奇的東西.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想失敗而害怕嘗試我不喜歡做的事,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嘗試和不喜歡做的事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自我的認為我怎麼可能失敗, 而不從失敗中學習/改進自己的方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想一做就成功而沒有察覺這是極低機會出現的, 而從失敗中學習是唯一的方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失敗的感受而抗拒嘗試, 而沒有察覺失敗不是壞事, 我從失敗中學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如果我改變我的性格, 我就不再是我或我就會消失而沒有察覺, 我唯一需要學習和保護的只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以往讀書考試的徹底失敗, 而一直在自己裏面拖累着我, 而不是宽恕和釋放自己過往渴望操緃統治其人, 所以我被精英操縱, 並且察覺我失敗了就不再做同樣的方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入在失敗了就懼縮抗拒再嘗試, 而不是察覺越多的嘗試和失敗代表我在學習, 而越多的失敗和學習代表和將會在未來日子減少失敗.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失敗並不是可怕的, 是給我一佪修正方向, 一個反譴的機_.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失敗的陰影指揮着我牽着我走, 而不是自我主導, 自我學習.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學習中失敗是必須的, 只有盡力減少損失而已.

我承諾自己從失敗中學習改變自己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只要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 我不喜歡做也要逐步逐步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