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利己主義利潤是無情的! 你將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大家也明白, 在利已主義利潤是無情的, 而很多人包括我都把利己的利潤當成是資本主義的罪魁禍首, 事實上是不同的. 資本主義也可以是利全体大眾下的資本主義. 資本主義只是形式, 實際上是利己主義利潤的無情/冷血下令這個世界變成今天的局面.

我們在工業農塲看得出, 商人在利己主義利潤之名下, 想盡辦法節省成本而間接/直接造成一切殘酷的虐待. 雞在出生後只有幾吋的籠裏過下半世一直至死為止. 這樣的情景, Bernard 說過如果我們在十年內改變, 我們死後就會投胎變成牠們. 我相當確定沒有人想投胎變成活在這樣集中營般的一生. 然而, 你肯為世界帶出改變而實際做點事嗎?


不管法律多麼努力地試圖也是圖然的. 因為每一個商人的出發點都是利己主義. 不用多久他們就會想出更多有趣的方法成功避過法律的制裁. 或利用人類善忘的特點, 吵了一段時間後又消聲歷跡. 而且法律永遠只保護有錢幸運的一群和保障現時的利己, 和少數人獲得世界上95%的錢這個系統得以鞏固下去. 現時較幸運的一群, 特別是年青人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只要我的 ipad, iphone 可以到手我就很幸福. 但從來沒有考慮過, 在利己主義利潤下, 為了無情的利潤, 不管你是在任何位置, 大部份人(除了頂尖奴隸系統金字塔上的數個人)都會被無情的利己利潤所奴役/搾取. 你! 沒錯你將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如果我們不扭轉從利己主義利潤, 轉變成利全体大眾利潤的資本主義, 這樣你和你身邊的人, 都會成為無情的利己主義利潤的下一個受害者/犠牲品.只是遲早的問題.


你的安樂窩有多鞏固? 我們今天活在的全球經濟危機下, 你能夠幸免嗎? 我相信你用常識看一看就會明白, 我以上所說的是極之合理地, 某一天, 一覺醒來, 你就會變成利已主義利潤下的一個受害者. 實際支授 Desteni就是最佳的避免方法. 我們現在還有機會扭轉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 我們還有機會走順利過渡的路. 走甚至連精英派我們也會保護, 他們也會獲得平等富裕的一個未來. 一個為未來的孩子, 每一個人都平等地工作, 得到平等照顧的陽光將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