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Day 57 - 躲在害怕背後, 反應後果



物質反應(Physical Reaction)

* 煩厭
* 內心畏縮
* 肌肉硬化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當面對敲門銷售時有煩厭的反應. 並沒有察覺我想快但沒有耐性去學習. 我承諾自己學習為 Best for all 而忍耐和學習銷售.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當面對敲門銷售時有內心畏縮的反應, 並沒有察覺畏縮並不會幫助我的成長, 沒有失敗與吸取經驗/教訓我只會停留在現在的階段, 不會進步,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最大獲益和進步而努力實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當面對敲門銷售時有肌肉硬化的反應, 並且進入一種固執/抗拒/堅持己見/害怕的狀態, 我承諾自己學習必要有效的刻苦來完善自己在銷售上的學習之路.


後果(Consequence)

* 永遠不會進步.
* 承受面對存有所有人仕的後果.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持續退縮只會令自己永遠不會進步/停滯. 我承諾自己勇敢面對辛苦, 並且察覺我不能排除辛苦, 只能夠有效率地善用辛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辛苦為籍口而試圖逃避工作令自己進步, 我承諾自己不要想銷售有多難而是怎樣有效地安排我的支授和從錯誤中學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什麼也不做而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犯錯, 對得起存有裏所有的人仕, 然而事實是我做與不做也同樣有後果. 我承諾自己用自我宽恕和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堅持學習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