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Day 67 - 大企業, 害怕, 想象



害怕:
  • 害怕失業, 而別人失業是事不關己.
  • 支持利己資本主義系統, 只要我保住飯碗/工作我什麼也不理.
  • 害怕沒錢而要受苦, 所以一切只要給我更多錢的我就去做, 包括傷害其他人.
  • 害怕痛苦而不肯站起來, 為作為是生命的一份子而捱苦.
  • 害怕失去現時擁有的一切, 所以服從/閉嘴奴役所有人的利己資本主義系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業, 而別人失業是事不關己. 我承諾自己為平等富裕資本主義而捱苦/推動. 永遠從全体最大得益處着想/看. 站穏自己, 幫助其他 Destonain.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支持利己資本主義系統, 只要我保住飯碗/工作我什麼也不理. 我承諾自己不再支持利己資本主義, 而是學習怎樣從全体最大得益方向來找出最佳的答案/解決辨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沒錢要受苦, 所以一切只要給我更多錢的我就去做, 包括傷害其他人和變得麻木.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分離並且活我給予 Desteni/別人就是我想獲得的平等關愛其他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痛苦而不肯站起來, 為作為生命的一份子學習履行生命責任. 我承諾自己如果必需要痛就平等地痛, 學習接受痛楚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現時擁有的一切, 所以服從奴役所有人的利己資本主義系統.  我承諾自己永遠推動平等富裕資本主義, 給將要到來的孩子一個快樂的天堂在地球.

想象:

  • 霸佔全世界人類的利潤.
  • 所有的享受/產品/服務都是免費的.
  • 要得到侈華的享受但不想付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裏面存有想霸佔全世界人類的利潤據為己有. 我承諾自己為平等富裕資本主義而工作, 因為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想享有無責任的享受/濫虐其他的我而忘記了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自己是其他的我的一份子, 是平等生命的一部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所有的享受/產品/服務都是免費的, 而迷失在瘋狂失控裏. 我承諾自己控制自己的欲望, 並且讓其他人明白欲望只會無止境地傷害我們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要得到侈華的享受但不想付出. 我承諾自己努力活我付出就是我想獲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