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Day 68 - 大企業利用戰爭來發財



Bernard 說大企業就是人類的人性. 我們現時的人性已經到了無視身邊一切, 濫虐/搾取的人性. 要改變大企業就要改變人類的人性. 要改變人性就要透過讓大家明白, 我們全都來自一個源頭, 是無分彼此的. 大家應該無私的為全体最大利益而工作. 而這樣會是最能夠有效平等地照顧地球上所有人類的方法. 最重要是大家要除去: "我想霸佔所有的錢" 或 "我想坐着什麼也不做就能夠得到天下間最好的一切, 衣食住行". 而是努力以: 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大企業亦即是人性, 現時會公然/暗地裏在貧窮的國家, 互相支持敵對的双方, 透過販賣軍火給双方來換取金錢/天然資源. 讓双方的平民不斷互相殘殺對方, 而精英在幕後得到大量私人/大企業的利潤. 換句話說, 就是透過奴役和殺人來賺錢. 所有的槍械/武器都是用來殺人的賺錢工具.

我經常問自己,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接受了 Desteni 和平等富裕的概念.然而我們已經努力了幾年, 而真正肯參與投入的中國人是那樣的少. 究竟是那裏出了問題? 是我們講解得不夠吸引不能夠引起他們的關注嗎? 究竟怎樣才能喚醒大部份的人明白(或是現時有金錢支付上網的這個組別的人, 他們太富有了, 對 Desteni的訊息一點也不感興趣?) 要明白, 在這刻有能力貢獻而不參與, 那是有直接後果的.

現時人類的本性就是利已/自私. 我們就是要透過 Desteni的訊息, 改變人類的想法, 變回平等富裕的想法. 不要一直只往: 我要更多的享受! 我就只有這麼的一生, 我要盡我能力去享受! 這就是導致我們今天會利用殺人來合法/非法地販賣軍火, 利用窮困第三世界的國家來殺人謀財. 大企業不是罪灰禍首, 是我們每佪人都拼命貪婪/拼命追求享受而支援着大企業/政客/政黨/總統 - 他們只是代表大部份人的意願. 是的! 現時人類大多數人的各家自掃門對雪, 休管他人互上霜. 這種以為什麼都不做就是最佳的處世方法就是導致今天, 我們瘋狂貪婪享受, 而休管第三世界國家的死活. 那麼很明顯, 在這些人死後, 投胎親身体驗成為這些第三世界的災民是, 就會不斷呼喊: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要受這些苦!! 答案就是因為當你有能力貢獻改善這個世界時, 你們就手旁觀, 甚至漫罵/冷笑/灰心, 說世界是不會改變的, 別白費氣力. 這些人, 在我眼中, 將來的命運是絶對不值得任何同情的. 因為這樣的態度等如是管其他人每天為食物而血拼的人死活於不顧, 亦是自私的一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