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第三天 - 眼中盲目只要越便宜就越興奮的太太



我今天遇到一位從美國來的太太, 我當然完全明白在加州是很難很貴才買到像芝蔴這些地道的食品. 但在她的眼中, 我完全感受到她眼裏的興奮/火. 完全迷失在: 便宜! 便宜! 這些抵買. 完全沒有察覺自已的所做一切都是有後果的. 她的先生以前在藥廠裏做, 賺到頗多的錢而現在常常坐郵輪環遊世界. 所謂享受人生. 他是一個很機靈的人, 而他用他的所謂 "比別人優越的智慧", 用來從其他人身上, 拿比別人更多的錢, 來過他舒適的生活. 完全沒有察覺, 我是平等生命的一份子, 我有責任運用我比別人 "優勝"的智慧, 才協助其它不幸的人類, 反而要每一刻都穿着光鮮的衣服, 不要 "失禮"別人.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的享受放在第一位而不是為了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為自已的安穏而妄顧其他人在這個地球上的死活跟我無關, 只要我得到我的奬品我就很快樂, 而沒有顧及其他所有人都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自由和快樂定義在我個人的享受越多越好,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出力, 因此我不需要擔心土報應.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每天做的事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做或沒有成效, 而是為全体最大得益和清淨我自已而不懈努力下去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害怕有一天會失去所有的享受所以我拼命的貪取越多越好的產品, 衣服而沒有察覺, 這所有一切都是我而這些都需奴隸其他人來供應給我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拒絶把我的才智和金錢, 用在平等生命上面. 而我追求的就只是個人利益, 而沒有察覺我其實是所有一切, 而我做/不做的事都有後果我需要承擔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我交際的靈活手腕用來怎樣能夠博取身邊人的歡心, 繼而取得他們的好感然後換取他們的幫助, 利用他們換取我的享受而沒有察覺我在擺佈自已, 因為所有人都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完全只顧我個人的享受而妄顧所有受着奴役, 徘徊在生與死邊緣的小孩, 父母每天在工廠受着奴役, 而我只是不想看這些, 用我不知道來逃避, 其實我心裏十分明白, 因為我每天都害怕一天醒來變成他們的一份子, 而不是全体都是我, 從我裏面分出來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用我超人的記憶力和天生的觀察力, 為每天奴役大眾, 為貪婪的大藥廠貢獻/獻策, 而不是為全体平等生命而貢獻.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拒絶承認我跟其他人是一樣平等的, 而因為我的天資聰明, 我的命比別人更值錢, 更理直氣壯的應該比別人擁有更多的享受, 而不是為平等生命而努力.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外表上親切, 微笑有禮, 實際上裏面只關心自已的享樂和怎樣利用我的長處為我帶來更多的好益, 而冷視身邊一切的奴役和每天受着折磨的人和小孩, 而不是為每天都上千餓死/奴役死的人出力, 改變自已, 宽恕自已, 繼而改變這個世界現存的勝者主義系統.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許許自已接納不平等的奴役資本系統, 只要我每天都活在快樂的飽暖天堂, 而不是一個小孩捱餓就是所有人所有生命都受到傷害, 並且盡力解決導至所有一切問題根源的貪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