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Day 56 - 躲在害怕背後, 想法



想法(Thought/Imagination)

圖像: 一個男人在屋內很憤怒的叫我離開.
圖像: 一對父母用等我再想想來拒絶投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容許一個男人在屋內很憤恕的叫我離開在我裏面存在, 並且影響着我使我永遠萎縮在害怕失敗裏, 而沒有察覺這是一個數字上的遊戲. 我總會遇到很好的客人亦會遇到很壞的客人. 我承諾自己不會再讓害怕失敗左右我, 而是學會怎樣應付最壞的情況/客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容許一對父母用等我再想想來拒絶投資影響着我, 令我害怕我永遠都有這種結局/体驗. 我怕了在心智投映下不想再面對而沒有察覺當我面對拒絶多了後我就會學會怎樣調整我的心情, 離開並且重新上路, 不當是一回事不被拒絶投資而影響我. 我承諾自己學會被拒絶投資後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情, 重新上路, 並且不被/受拒絶投資而影響自己.

暗聊(Backchat)

* 我不行的, 這樣推銷太辛苦了.
* 其他人只愛他們的錢, 我現在沒有能力改變他們的想法.
* 我現在還不夠經驗, 只會白費我的氣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受我不行的, 這樣推銷太辛苦了的暗聊在我裏面支配着我. 我承諾自己自我常識主導, 嘗試從失敗中學習銷售.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受其他人只愛他們的錢, 我現在沒有能力改變他們的想法的暗聊在我裏面. 我察覺成功是從失敗中學習.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自己比別人優勝可以從更少的失敗領悟出經驗, 我察覺自己不一定比別人優勝, 而其他一切都是我是沒有比較的. 我承諾自己分析我銷售上的錯誤, 吸取經驗面對失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我現在還不夠經驗, 只會白費我的氣力為暗聊籍口而害怕實習/失敗. 我承諾自己不被暗聊所支配, 不用/靠暗聊來保護我, 運用我的常識緊慎地實習推銷.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銷售也可以是很有趣的一項工作, 只要學會了怎樣做之後也可以是一種享受自己的工作/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為一次失敗過/受過傷後就不願再嘗試. 我承諾自己堅持用最有效的方法來實習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