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Day 61 - 利己主義, 害怕/想像



害怕:
  • 害怕餓死.
  • 害怕別人不會幫助我.
  • 害怕別人會無情地傷害我.
  • 害怕自己會變成低下層的奴隸.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會餓死並且只拼命的往上爬, 無視其他人的苦況. 我承諾自己永遠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別人不會幫助我. 我承諾自己讓所有人明白我們全都是一体的, 所有一切你我他它牠都沒有分別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別人會無情地傷害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想給予別人而只想獲得更多. 我承諾自己對其他 Destonian 付出幫助, 就如我想得到的一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會變成低下層的奴隸, 你拾紙皮的老人. 我承諾自己盡力建立一個平等富裕的資本主義系統, 為自己和將要到來的孩子建立一個真正每個人都快樂的世界.

想象:

  • 不願付出只想免費地獲取越多越好.
  • 置其他人受的苦於不顧.
  • 別人的痛不是我的痛只要我看不見感受不到.
  • 拼命省錢, 只要我用更便宜的價錢得到貨品/服務我便高興.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心裏存在不願付出只想免費獲取越多越好並且主導着我. 我承諾自己身体力行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置其他人受的苦於不顧並且利用他們頻死的邊緣以低價來搾取利潤. 我承諾自己闗心其他人就如自己一樣, 並且推動平等富裕資本主義為每一個人都得到平等的照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別人的痛只要不是我痛我看不見感受不到我就無視他們的痛苦.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平等和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拼命省錢, 只要我用更便宜的價錢得到貨品/服務我便高興. 我承諾自己把省下來的錢用在 Desteni 身上, 推動平等富裕資本主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