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Day 63 - 利己主義, 物質反應, 後果



物質反應:

  • 堅硬肌肉
  • 頸硬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利己主義有肌肉堅硬的反應, 準備保護我的財產. 我承諾自己把大部分財產給 Desteni 推動平等富裕在地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利己主義有頸硬的反應. 我承諾自己清淨自己, 不再利己主義而是活生命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主義.

後果:
  • 自己的性格本質變得面目睜懧, 自己也會覺得討厭.
  • 不被生命所接受成為其中一份子.
  • 死後面對自己生前接受和容許過的一切, 然後再死第二次變成物質(substance).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利己主義的本性令自己的性格變得面目睜懧, 自己也會覺得討厭, 不被生命所接受成為其中一份子. 並且死後要面對自己生前接受和容許過的一切, 然後再死第二次變成物質. 我承諾自己永遠活把平等和存有裏所有一切都視為自己, 不指責. 永遠記着所有一切我做與不做都會有直接後果要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