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Day 62 - 利己主義, 暗聊


暗聊:

  • 在非洲受苦的人是活該的, 他們懶惰.
  • 我可以隨時對讚同平等的人發洩我的憤怒.
  • 我享樂我開心就是一切.
  • 我管其他人死活, 這刻受苦的不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在非洲受苦的人是活該的, 他們懶惰的暗聊在我裏面指揮着我. 我承諾為所有人類得到平等照顧而努力,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我可以隨時對推動平等的人發洩我的憤怒暗聊在我裏面指揮着我. 我承諾不發洩不參與我的心智系統, 以自我誠實視對方為自己的角度來處理事件.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我享樂我開心就是一切的暗聊. 我承諾自己活我付出給其他人就是我想獲得的守則, 面對自己存在裏的一切, 在這原則下找尋我的快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我管其他人死活, 這刻受苦的不是我的暗聊指揮着我. 我承諾自己先站穏然後協助其他 Destonian 一起為有意義的平等富裕資本主義努力推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