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Day 72 - 利用戰爭來謀取暴利, 暗聊


暗聊:

  • 第三世界的人討厭, 他們該死.
  • 他們死關我什麼事, 我的享受依舊.
  • 他們死得越多我就越能夠享受, 因為人口減少.
  • 他們越受苦我就越能夠用最少的價錢搶他們的天然資源.
  • 第三世界的人越死得多越受苦我就越多錢, 他們死快點.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第三世界的人討厭, 他們該死的想念在我本質裏存在.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所有人都是我, 而我的幸運不需要捱餓是要用來幫助 Desteni 和第三世界的人走向全体平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死關我什麼事, 我的享受依舊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讓所有人明白我們全都來自同一個源, 無分彼此的, 應該互相合作和照顧以逹至最平等最美好的生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死得越多我就越能夠享受, 因為人口減少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以平等富裕及活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越受苦我就越能夠用最少的價錢搶他們的天然資源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活所有人都是我, 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並且教導其他人天然資源不是為了個人利潤/利益而是為了幫助大家在地球這裏過平等舒適的生活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第三世界的人越死得多越受苦我就越多錢, 他們死快點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致力為平等富裕而努力.

後果:

  • 激發越來越多人生活在頻死的邊緣/暴動. 死後自己面對我生前所接受過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持續的貪婪激發起越來越多人生活在頻死邊緣. 並且我死後面對我生前接受容許過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善待存有裏所有的一切,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我, 活我給予的就是我想獲得的, 負起作為生命一份子的責任. 付出然後獲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