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Day 71 - 用戰爭來謀取利潤, 害怕/想象



害怕:

  • 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享受.
  • 害怕失去擁有的享受.
  • 害怕失去美味的食物.
  • 害怕被窮人報仇/殺死.
  • 害怕變成奴隸.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擁有一切的享受. 我承諾在感激存有裏其他的我給予的幫助, 並且了解活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才是最有效處理報應的辨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享受, 我承諾自己學習/活忍耐, 活只為全体最大得益而享受, 放棄只是利己的享受, 而學會平等地合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美味的食物. 我承諾自己只為營養自己的身体而進食, 並且明白作為生命的一部份是需要學習付出/平等痛苦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被窮人報仇殺死. 我承諾自己緊記和其他人明白, 我們是一体平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變成奴隸而不肯負起自我責任, 任由其他人每天活在痛苦中. 我承諾自己善待存有裏的一切, 因為所有一切都其實是我.

想象:

  • 販賣很多軍火賺很多錢.
  • 擠身上流社會, 變成名流享受
  • 只是玩/享樂而不需要工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象販賣很多軍火賺很多錢, 我承諾自己教導其他人明白, 在這個存有裏一切的做與不做的行為都是有自己要負上的後果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擠身上上流社會, 變成名流享受. 我承諾自己讓其他人明白這些名流般的生活是有死後的直接後果的, 因為你所對待身邊的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 受容許自己只想玩/享樂而不需要工作.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 這個存有是有苦與樂和自我責任的, 唯一的守則就是活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