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Day 73 - 一個只有合作的新世界, 現存問題



合作有什麼不好? 我這樣問自己, 為什麼現在大部份人都不肯參與推動平等富裕? 擁有的 "個人"財富真的有這麼大的魔力? 成年人都不肯放棄表面上是他們 "賺"回來的錢? Bernard 說過: 所有的錢都是從其他人身上抽出來沾滿汚血的錢. 地球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後果的地方嗎? 為什麼成年人都覺得這個世界是只有個人享受的地方? 從來沒有考慮過後果的嗎?

後果就是規犯着我們的良心, 我們的行為的基礎. 我們每一個人都想逃離後果而妄顧一切的 "享受". 首先要明白, 以上就是導致我們的地球今天的局面的原因. 精英派在幕後操控着一切, 用金 錢支配着全球. 而每一個人都只顧活在追求更多更多的享受. 完全妄顧身邊的一切(大自然和其他的人類). 我在想, 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也是迷失了. 但我找到 Desteni以後, 整個人就真的像重生了. 過往的五年 Destonian 生活, 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不再只是一個因為家境比別人幸運/較充裕而終日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合作, 就是全球人類都充誠合作. 這有什麼不好嗎? 大企業不是合作嗎? 只不過是為了 CEO老板而每個人都被迫合作. 而實質是在暗裏互相猜忌/操控/暗算對方. 而每一個人都望着上面位置的人來暗算/出賣/爭鬥. 精英在上面透過金錢奴役着所有人, 而所有被他們奴役的人就像計時炸彈一樣令精英們經常要擔心自己的安危. 這樣的世界對精英也沒有安樂的日子. 事實上是沒有人有安樂的日子過. 所有人都因為個人利潤而生活在慘痛的日子中. 精英也得不到一刻的安寧. 這就是事實.

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們都是分裂出來的.有需要奴役任何人嗎? 世界要和平就只有平等.. 只有當每個人都活在平等的 "百/千萬富翁"般生活地球上才會有和平. 對啊! 這是可行的! 地球上每一個人都充心合作的話, 我們就可以活在這樣的千萬富翁生活. 不需要這樣每天慘痛地過活. 而大部份在金字塔底層的人(得不到資本系統的眷顧/排斥的人)過着的更加是非人的生活.


Day 72 - 利用戰爭來謀取暴利, 暗聊


暗聊:

  • 第三世界的人討厭, 他們該死.
  • 他們死關我什麼事, 我的享受依舊.
  • 他們死得越多我就越能夠享受, 因為人口減少.
  • 他們越受苦我就越能夠用最少的價錢搶他們的天然資源.
  • 第三世界的人越死得多越受苦我就越多錢, 他們死快點.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第三世界的人討厭, 他們該死的想念在我本質裏存在.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所有人都是我, 而我的幸運不需要捱餓是要用來幫助 Desteni 和第三世界的人走向全体平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死關我什麼事, 我的享受依舊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讓所有人明白我們全都來自同一個源, 無分彼此的, 應該互相合作和照顧以逹至最平等最美好的生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死得越多我就越能夠享受, 因為人口減少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以平等富裕及活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他們越受苦我就越能夠用最少的價錢搶他們的天然資源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活所有人都是我, 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並且教導其他人天然資源不是為了個人利潤/利益而是為了幫助大家在地球這裏過平等舒適的生活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第三世界的人越死得多越受苦我就越多錢, 他們死快點的想念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致力為平等富裕而努力.

後果:

  • 激發越來越多人生活在頻死的邊緣/暴動. 死後自己面對我生前所接受過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持續的貪婪激發起越來越多人生活在頻死邊緣. 並且我死後面對我生前接受容許過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善待存有裏所有的一切,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我, 活我給予的就是我想獲得的, 負起作為生命一份子的責任. 付出然後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