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2012 12月 12日 == 世界終結?



好不容易今天有些時間可以寫一下關於2012 12月 12日世界終結這話題. 寫博已經成了沒時間下的 "奢侈品". 當看到過億的人在關心是否世界末日, 人類對預言這些奇怪的猜想現在的我真不是很明白. 難道我們已經自我洗腦和對身邊每 5秒一個小童餓死的現實世界漠不關心?

每個人每天都在拼命地娛樂自己, 而有錢的人就已經完全/絶大部分迷失在貪婪==更多透過奴役得來的享受. 每個人都拼命往上爬, 只關注有興趣的電影/趣聞如 2012, 1212. 是否我們人類大部分人類(99%)都活在奴役中, 這是合理的? 而供養 1%人的快樂?? 這是否比我 2012 1212後還會否存在更有意義?

是否大部份人都忙記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死的. 我曾經拼命的閱讀 幹細胞(stem cell)的資料, 以為這就是人類的未來可以替代衰退的器官. 但在接觸 Desteni 之後就徹底地完全改觀. 因為 Desteni 所能夠解答的着實是空前的豐富. 是求真相, 求真知識者的寶藏. 是我一生中最令我安懷的選擇, 就是我相信 Desteni, 並且在裏面找到了我前所未有一生問過的所有問題的答案. 而且他們還教了我想也沒想過的事. 如真的有量子物理和死後的世界事實是怎樣等等, 等等.


我們已經貪婪到了一個 2012, 1212也可以用來販賣圖利的時代, 人們完全喪失/迷失了在貪婪之中, 而不是出於自己是生命的一份子而努力互相幫助對方的世界. 人與人之間完全不能信賴任何人(這刻的人類是不能信賴的, 請保護自己緊記這一點). 我想說: 我們人生既然都要死, 那人生意義就更不應是我可以怎樣拼命享受我的每一秒, 而是在每 5秒就有一個小孩餓死的世界裏我可以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這樣才會符合我是全体生命的一部份, 我有活過! 我有為平等富裕金錢貢獻過! 我從今天起不再踐踏其他人/作為我的奴隸以供應我想要的 iphone. 問題是當你看到閃閃發亮的 iphone 時, 你有沒有看到背後加班到要跳樓自殺的富仕康大陸員工? 你會否為了得到永遠的生命而放棄個人享受, 証明自己是為全体而活, 讓生命和存在裏的 一切因此而接受你成為生命?人生裏有任何美色或富豪享受比永遠的生命還重要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