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Day 40 - 漠視其他的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變成貧窮世界的人/奴隸但卻不斷往上爬. 我承諾自己推動平等富裕金錢, 使縱使我們需要受最微量的苦, 我們也平等的分擔, 不需要擔心報應.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顧自己越多越好的產品享受, 但卻從不致力於建設一個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世界, 所有人都得到平等照顧. 我承諾自己不再沉迷在物質享受裏, 清淨/宽恕自己, 活在一個兼顧所有一切都是我的平等世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只要我看不到世界上一切的奴役慘況, 我就可以以無知為籍口而通過價廉物美買最平的產品, 但不肯為背後受奴役工人受的苦, 與他們一体平等. 我承諾自己把如中國, 印度, 非洲這些國家的奴隸也視為自己, 並且推動平等富裕金錢, 使這個世界變成實質的天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的自我橫行無道, 完全只顧自己的華麗享受而因為我看不到即時報應而一直隠藏世界上的陰暗慘痛的人/動植物/大自然的濫虐. 我承諾自己不再漠視世界上的奴役慘痛, 為他們而推動平等富裕金錢, 真正的實行給予就是你想得到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接受必定要活在/支援一個奴役系統裏, 而我只無視/默默接受一切的奴役. 我承諾自己學習作為平等生命的一部份, 支援推動平等富裕金錢, 所有人都是平等一体.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認定世界就是這樣的, 是沒有辨法改變的, 只有不斷往上爬才能夠有好日子過. 我承諾自己為平等富裕而努力, 走自己的進程, 使全世界所有人都得到平等富裕的生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努力的傷害其他人/購買, 而沒有顧及所有人的痛苦都是我的痛苦, 因為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永遠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給予.'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逃避痛苦而無視/漠視身邊一切受盡苦困的其他的我, 我承諾自己唯一最佳處理痛若就是平等.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我這刻還未需要活在第三世界的窮苦人家的生活而漠視他們的困境/苦況. 我承諾自己為全世界平等富裕金錢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