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Day 69 - 平等富裕資本主義下, 對利用戰爭來賺錢的解決辨法!



首先在平等富裕資本主義下, 所有殺人的武器都會被禁止生產. 每個人都是生命的一份子, 承擔着平等的自我責任和平等地享樂. 每個人都會因應社會的需要要工作, 然後平等地分配所得的利潤. 不再需要擔心會被閧除然後餓死街頭. 每個人都會得到平等的工作崗位.  不再有僱傭兵或殺人的工作. 所有人都會受到平等的教育, 明白平等的可貴和重要. 縱使有少數人想製造武器也會很容易被偵測到並且即時處理好這些人. 而且在不再需要每個人競爭求生存的前題下, 沒有人會幫助這些心懷不軌的人製造武器的.

問題在, 你需要問自己一下: 我的世界這刻在崩潰中, 我現時還算得上有舒適的屋和床, 有足夠的食物, 不需要為每天的食物而需要做妓女, 或在礦洞裏工作10小時以上. 過着以上的非人生活. 然而我會怎樣 "善用"我這些暫時的優勢? 我會站在奴隸的頭上, 等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亡/過渡到跨次元空間(inter dimensional)裏然後痛苦地後悔和面對生前所做過和不肯做的一切? 還是像我們一樣, 站起來對全世界說夠了! 我們不要再活在分離和互相殘殺裏! 我們全都來自同一個源頭. 我們是應該盡全力平等地合作, 為不是 1%的頂尖精英派貢獻, 而是為了我們全人類, 不分種族無分彼此, 真正的活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 平等地關愛每一個人類, 大自然, 動植物和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