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Day 70 - 奬勵, 沒有武器和殘殺的世界



首先所有武器的技術都會保留但會轉化為民用. 因為沒有了專利, 所有技術都會平等地分享給地球上每一個人. 而且想象一下像戰鬥機的技術可以用在民航機的改善上面. 軍事技術不再是用來霸佔/殘殺其他人類的用途. 而是為了尊重和平等地改善存有裏的一切, 包括人類, 所有動植物和地球. 做一個有自我責任生命中的其中一份子. 由時刻都在想我怎樣可以發逹/鎌更多的錢而從小孩子的教育中做起, 教育他/她們知道自己是生命中的一份子, 是需要負起作為生命一份子自我責任的. 變成時刻在想, 怎樣合作/做才能夠令全体人類都得到更大的得益, 包括我自己在內.

所有大企業的利潤不再是 CEO. 獨享而是平等地分配給所有參與的人. 每個人的生命都得到最大的維護和尊重. 任何傷害別人的行為包括戰爭都不會得到其他人的支持. 要明白, 天堂在地球就只是只差一步 - 只要每一個人的出發點都是 "怎樣互相合作令全体包括我自己最大的獲益"就能夠逹成. 只要大量的垃圾商品變成可以用上200年的產品如汽車/電腦/手機那樣可以令最高 95% 的工廠可以停止運作, 而我們每個人都有更多的時間(60年夠多了吧!)陪伴家人和做自己喜歡的事(如照顧動植物, 研究大自然和怎樣更加有效地開發機器取代人類不想做的工作).

所有人的起始點都會是為自己是生命的一份子而工作, 休戲和休息. 不再是我有錢我就能夠草管身邊的一切而站在每一張鈔票, 都是佔滿了其他人/動植物/地球的生命之血來獲得自我利潤/利己享受. 每個人都是 "平等"地快樂, 活我給予(他人)就是我想獲得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