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Day 80 - 我想活在一個所有人類都互相照顧的世界!


我的手/字就是創造我自己和外世界的工具! 我要活在一個所有人都互相照顧的世界! 一個平等富裕的世界. 每天我醒來, 都要面對怎樣求生存的問題. 怎樣精進我自己讓我能夠更有效地生存.

坦白說是已經很厭倦的狀態. 但我也看了Sunette 的博文, 明白到我們的外世界不可能立刻就改變的. 只能改變我怎樣活/與我外世界的關係. 其實每個人都被洗了腦, 認為只有現時的無情的資本主義才是生存之道. 一少撮人(1% 人口)的固有利潤才是正確, 而我沒有錢我就只能夠順從現有的資本系統希望賺到更多的錢. 而沒有察覺, 所有的錢/利潤都是透過搾取其餘 99%人口的血和汗所產生出來的. 而所有人都只關心自己的求生存, 而不理全体的受苦甚至餓死或奴役死.

我們是不能夠怪精英在幕後操縱/享受着一切的, 因為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想享盡一切的富貴而想不勞而獲. 他們只是實化了讓我們親自感受想奴役其他人的後果. 如果任何人出生在精英的家庭, 也會墮落成為他們現在的冷酷無情, 心裏只有享受.

我想活在一個只有 Destonian的世界! 每個人都明白自己是生命的一份子而工作和互相合作/照顧. 今天合作這兩個字的定義已經變成了企業與企業之間, 或人與人之間怎樣賺取更多的利潤/錢的代名詞. 而事實上合作可以是為了生命和認同彼此都是同一個源頭, 無分彼此地合作的一種狀態.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不勞而獲是有極嚴重的後果不論在生前或死後. 我承諾自己活平等和善待其他真正的 Destonian.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與弟弟分離, 以與他搶鬥為得到更多的享樂. 我承諾自己把所有一切都視為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不平等富裕視而不見, 管其他人的死活. 我承諾自己以生命為本, 以我們全都來自生命而互相照顧其他肯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