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Day 81 - 當只有利己時就永遠不會有人權!


我們現時所受到法律所謂保障的就只是保障有錢人的人權. 保障有錢人能夠合法地利用錢去奴役他/她底下的人. 為他們工作/流血流汗. 所有動物, 大自然, 地球都沒有人權. 只有當利己利潤得以被平等富裕金錢所取代, 然後每一個人都得到平等地 "釋放"後, 我們才會有平等的人權.

人權就像今天所有一切一樣, 都被扭曲成為一種用來保護有錢人的工具. 事實是有錢人得到龐大的人權而當你沒錢的時候, 你是毫無人權可言. 這一點大家必須要明白的.

什麼是人權? 人權應該包括些什麼? 每一個人一出生就應該天生享有與其化人平等的權利. 每個人都應該得到一個住所, 衣服食物, 基本衞生/醫療, 乾淨的食水. 這些都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必要人權. 而有人會問那誰來生產這些必須品? 就是我們平等地分擔這些工作, 維修和生產. 如果連這樣的平等工作也不接受的人, 那他們真的沒有必要再留在這個世界. 讓他們在死後体會我們的一体性和我們都是平等的, 然後才開始他們的進程.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人權用來保護自己的錢財和傷害其他人(我)的工具. 我承諾自己致力推動平等富裕金錢逹到平等的人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要我的世界得到保障而我就冷淡地對待得不到人權保障的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我有基本的生活必需而不為其他得不到保障的人出力爭取他們的平等人權.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我們是平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濫用人權來欺騙所有人並且把利潤據為己有. 我承諾自己永遠都記着自己是平等生命的一份子, 為平等生命而工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我的智慧來欺騙其他人, 並且因為我比別人優勝而我應該享有更多的金錢和享受. 我承諾自己利用我的智慧來為自己和其他人平等地富裕/服務, 因為他們全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