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Day 83 - 鬥牛


我以前一直是以/以前都是以很多事都不關我事, 不是我導致的. 而現在看到所有一切都是因為我裏面的本質有這樣的特質. 以前都是把如鬥牛這些很多看過的人都說是很殘忍的 "運動". 而我以前只是一直在管自己的能量享受, (幻想)旅遊, 完全看不到 "後果"兩個字. 而現在要用自我宽恕來清除自己的"壞"本質.

鬥牛令我想起刺激, 當然現在想起來當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時候, 一切的看法都不同了. 要想那隻牛也是我, 而我們需要一個系統是每個人不管你是在什麼崗位, 所承擔的樂與苦都是平等的. 而事實上不是這麼難明白的, 大家都明白平等的概念, 但很多人卻不肯投入/推動.

鬥牛只是冷山的一角, 在動物界被人類在各種的濫虐的情況, 如工業農塲/在內地的狐狸新聞取皮成為毛衣. 如果我們不成功推動平等, 我們死後所有人都會投胎体驗這些一切. 在我來說這是一點都不必要, 但有時候會覺得成效還有釋目以待.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顧自己的享受而沒有為全体最大利益而出力. 我承諾自己在考慮全体都昰我以全体最大利益而出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置被鬥牛的牛(人仕)於不理因為我這刻不是牠. 我承諾自己視所有人仕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變成鬥牛的牛, 但又不對現實的不平等世界付出過任何的努力帶出平等的改變. 我承諾自己不再以殘忍如鬥牛為刺激而活, 而是活我給矛就是我想獲得/接受的.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負起作為生命的自我-責任, 我承諾我每當害怕後果和痛的時候, 努力為 Desteni/平等富裕而出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對受到嚴重濫虐的動物們給予關心/一個平等的環境. 我承諾自己學習教育其他人明白, 我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每個人死後都會体驗/投胎成為這些工業農塲的動物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