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Day 82 - 善良的人在那裏? 志同道合的 Destonian!


如果我們去問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會說自己是個善良的人. 但事實上,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裏, 我們可以看得出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善良的人, 而且對身邊其他人需要受的慘況是冷酷/麻木. 只要我能夠得到最新的 Iphone/Ipad 最新的玩意我就不管身邊的一切. 我不理! 這就是我們說一套(善良) 而事實是另一套(冷酷)的寫照.

走了五年的 Destonian 的生涯可以寫認識到的大部份都是超越親人或友誼的 "生死之交". 大部份真正的 Destonain 都是本着認同大家都是平等生命, 都不能接受沒有平等的地球. 大家都是努力為 Desteni 而貢獻. 並不是因為這刻我們比別人幸運而就手旁觀. 我們的目的, 是推動最終所有人都是平等地得到照顧.

我經常都在問自己, 究竟我們怎麼會這麼冷漠? 真正關心這個世界令每個人都平等地得到照顧的人去了那裏? 有 50多萬人看過如 Desteni和性有關的 video但現時只有幾個人親力親為的參與推動 Desteni 的工作. 真正善良的人在那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善良扭曲並且自稱是善良的人, 卻對身邊一切毫不關心. 我承諾自己宽恕自己並且變成一個真正關心其他 Destonian 的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真正需要幫助水深火熱的人袖手旁觀. 我承諾自己教育所有人明白, 所有一切都是自己, 而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就是將來自己會怎樣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顧能量的享樂而創造了能量心智系統, 侵食着物質. 我承諾自己自我宽恕並且不只活在意識, 而是活在察覺之中.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個人能量享樂而妄顧物質所需要受的痛苦來養活意識/心智系統. 我承諾自己當面對能量/性時, 着重物質性感受與物質融合.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存在裏所有一切包括物質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只想享受的時候提醒自己存在裏的一切都是我, 活我付出就是我想獲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