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第八天 - 把責任指責在別人身上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當憤怒時馬上把責任埋怨在別人身上, 而沒有察覺我其實是在自已對自已憤怒因為一直都只有我在自已裏面住着, 別人的錯失只是假像/導火線.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狠狠地怨恨過往對我不公平, 佔我便宜的人而沒有察覺他們這樣對我是因為我過往接受和容許過自已照樣的對待過其他人/即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用怨恨來讓自已心裏舒服一點而沒有察覺所有一切原來都是我, 而我怨恨其實在怨恨自已.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把每天工作至死而老板掠奪我的金錢而對他極大的指責和詛咒, 而沒有透過這些事件察覺我遇到是因為存在要告訴我, 所有一切其實都是我. 這是我過往接受和容許的後果.

我宽怒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詛咒住在我樓上的一家人, 因為他們的狡猾而試圖申張正義, 而沒有察覺事實上是我過往接受容許狡滑對待其他人, 而我現在要自嘗後果.

我宽恕自已沒有接受和容許自已把正義視為一個所有人都得到平等照顧的平等生命系統.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矛頭指向精英和銀行, 大企業而不是負起自我責任, 清淨自已和不再接受和容許分離.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憤怒投射在指責別人身上, 而不是察覺他們在協助我告訴我裏面存有這些汚點需要自我宽恕.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父親對我的不平等指責/怨恨在他身上而沒有察覺他是因為我過往接受和容許對別人拑制和不平等, 沒有對所有一切都是平等生命而導至我要自嘗的苦果.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指責怨恨那些醫生, 企業家, 精英因為他們利用自身的優點/優勢和鈔票而欺壓其他記憶力不夠的人, 而不是我負起自我責任, 為平等生命而清淨自已, 不再接受分離.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只坐着什麼也不做, 而只是指責和怨恨, 支援着能量心智系統而不是察覺指責是不正當的因為政治家, 企業家的貪婪都是因為我們全都接受和容許貪婪所以他們才會出現, 反映給我們看.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發脾氣把怨氣全都指責在別人身上, 而沒有察覺這些都是我以往接受和容許的, 怒氣全都是我對自已的憤怒而抵賴在別人身上, 而不是致力自我宽恕改寫自已, 改變我的世界.

我承諾自已透過自我宽恕改變自已符合一体平等生命, 消解我對自已的憤怒而不是把責任推給其他人, 抵頼他們導致我憤怒.

我承諾自已致力為自已和其他人明白指責/怨恨是沒有用和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而我們只是隨着正負能量感覺運作的機械人, 而不是活着的平等生命.

我承諾自已致力為自已和其他人明白正義/愛就是活在透過給予即是獲得地活在平等生命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