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Day 9 - 宽恕自已的頑固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當別人不同意我的見解時, 就會變得憤怒而沒有察覺到憤怒是沿自我對自已行為的憤怒, 不關別人的事.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視我的見解就是我的一切, 而沒有察覺放開我的見解(opinion)並且見解只是當時是對的, 在不停改變的存在裏, 見解是要時常更新, 而錯了就是用來學會怎樣做得更好的基礎.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我的見解失去/消失因為我就是這些見解而沒有察覺時間不是真的, 沒有任何東西是會消失的, 只是怎樣改變我們的本質和怎樣平等生命地体驗/玩樂.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遷怒於所有不同意我的見解的人, 而沒有察覺平等生命就是所有人都是我, 而為全体最大得益的見解才是對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被我的見解主導和定義我是什麼, 而沒有察覺我是平等生命而每一刻都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改變.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想要在所有人面對炫耀自已和我的見解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我, 這是沒有什麼好炫耀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想突出自已想變得偉大, 而沒有察覺一切都是我, 而我們要活在不分𥭪此, 平等生命互相支援, 給予即是獲得的原則下体驗自已.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想自已得到更高的享受因為我是特別聰敏, 因為我的意見更有價值而不是察覺所有一切都是我, 而我是不會得到比別人更高的無責任 "享受"的, 因為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因為自已的見解不獲接納, 得不到讚賞而覺得自卑和沒有自我價值.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見解只是導向為全体最大得益的工具, 而我並不是我的見解, 我是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與其他的自已競爭, 要赢要得到享受, 不顧一切的後果而不是為我是平等生命的一部份要負起自我-責任, 建立一個為全体最大得益的天堂在地球.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一旦我的見解不獲其他人讚賞那我就完全沒有價值, 不能在這個世界生存.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想得到別人的讚賞因為我想得到更多的享受或比別人再高等而沒有察覺活在這個存在是為平等生命, 互相支援和平等体驗而活.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不肯接受自已的錯誤, 而沒有察覺錯誤讓我可以從中學習怎樣走更好的路徑的.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對自已的錯誤感到難坎, 因為別人會不再信任我的判斷,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學習並時常更正.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鍾愛自已的自我系統(ego)而不是承認錯誤和學習錯誤.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因為錯了不想改變自已的見解和以為承認錯誤會令自已消失而對錯誤感到困窘.

我承諾放下自已的見解從為全体最大得益為依據來做決定.

我承諾放下我擁有的能量和享受並致力為全体最大得益站穏自已, 然後協助其他支援平等生命的人明白, 存在裏唯一的守則就是活一体平等生命.

我承諾不再分彼此活在分離裏, 而是視所有一切都需要兼顧, 都是我來的.

我承諾放棄我的自我系統(ego), 不為我是對是錯, 或別人是對或錯而是為永遠對的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我承諾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令這些錯誤變得令我們走向平等生命的價值.

我承諾靈活地因事態的改變和找到更多証據而改變我的見解(opinion), 錯了就學習走一條更好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