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第七天-用糖果來操縱/預編程小孩子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小孩子的生命自由表現當做是一種討厭和失禮的表現並且用糖果來令他們符合我想得到的安靜環境.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因為我有錢和我比小孩子強大所以我可以隨意支配要他們屈服我而不是從全体最大得益而出發.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用糖果和奬勵來操控我的小孩子, 將他們變成狡滑的機械人而我郤把現在的世界滿是貪婪奬勵而不是以平等生命為本為守則而活的人, 歸究於是他們的錯.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以為自已是聰明的用糖果來得到我想得到的寧靜和小孩子絶對的服從而不是為小孩子的前途和他們的本質出發.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為小孩子更有效的為社會系統/世人所喜歡和接受他, 而訓練/預編寫他們成為優秀 "有教養"的人材, 而不是為平等生命而出力.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一切的裁堷/訓練都是為了金錢, 甚至是為了我自已老了以後有優良的生活而不是為建立一個支援所有人的平等生命系統而裁培他們.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所有覺得不公平, 我怎樣受我的父母的強管, 我現在全都照樣強加在我的孩子身上, 而不是為全体平等生命而灌輸給他們.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一切利益/奬勵/貪婪這些都灌輸給我的小孩子, 逹到操縱他們的後果, 而我卻沒有責上自我責任, 指責其他小孩子上大後變得瘋狂的貪婪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因為害怕死亡/害怕沒有住屋而要睡在街上餓死, 基於這樣的恐懼我用糖果/奬勵來操縱我的孩子, 把他們訓練成貪婪和表面上是服從我的機械人.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為了自已的利益不擇手段, 甚至用奬勵/糖來操縱我的孩子, 而不是為他們建立平等生命的價值觀, 成為尊重生命的一份子.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需要教導我的孩子自我宽恕和不再犯同樣不支援平等生命的一切行為.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以自已的高興來支配我的孩子, 而不是為他們的進程而着想, 以平等生命為教育的出發點.

我承諾在清淨自已以前不會生小孩子因為只會把我的預編程複制到成為他們的性格.

我承諾為平等生命和存在裏所有一切的我, 灌輸平等生命的價值給他們.

我承諾為所有支援平等生命的父母提供協助, 幫助他們糾正他們的孩子.

我承諾為平等生命和自已一直透過自我宽恕改寫自已和教導小孩子自我宽恕, 讓他們明白自已所做的一切不尊重生命的行為是需要負上後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