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Day 25 - 不耐煩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所有事情一踢即就, 只想得到結果, 我承諾自己有耐性, 享受過程中不會遺漏了什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活在心智系統的能量時間裏不停趕跑, 遺忘了呼吸裏是沒有時間而只有瞬間的. 我承諾自己活在呼吸, 平等生命裏而不是活在心智時間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心智時間所主導, 時常在想: 我要更快更快, 我一天只有有限的時間. 我承諾自己脫離時間主導, 活在事件主導, 這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這裏(here)的感覺厭倦而想体驗能量的快感而不耐煩, 我承諾自己是不能体驗比這裏更多/脫離這裏的体驗,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我可以迫出更多時間和做得更快, 沒有察覺在地球這裏是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 做快些驣出更多時間這些都只在心智系統裏存在. 我承諾自己事情是需要時間來完成和我不會活在時間的擔憂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耐煩因為我得不到足夠的能量, 我承諾自己探索能量以外的体驗, 在這裏, 在呼吸裏, 在平等生命中的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能量主導而不斷吸食/濫虐物質, 沒有把物質當成是我一体平等. 我承諾自己拒絶對受自己只沉迷在超越在這裏的体驗, 而對性/能量產生依賴和想把能量當成是永恒的來活. 我活在這裏体驗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耐性是一種体驗, 而我一直只是以能量為人生的体驗. 我承諾自己學習耐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耐性是一種浪費時間/白等的做法, 在浪費我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耐性也是實際做, 而不是活在心智的能量性不耐煩反應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我的不耐煩是來自對自己的憤怒, 而我怨責其他人在拖慢/浪費我的時間, 我承諾自己不對心智能量/憤恨反應, 只活在我是這裏的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