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Day 24 - 暴戻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腎上腺素和能量, 發洩在暴戻的性格上面. 把暴戻加諸在別人身上, 指責別人是我憤恨的源頭而沒有察覺我是在憤恨自己, 我承諾自己不參與在心智系統的暴戻上, 穏定自己在呼吸裏, 以全体最大得益的方法來處理事態.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想体驗比 "這裏"更強的体驗而沉醉在性身上, 我承諾自己滿足在自己/這裏(here)的体驗, 因為更超越的体驗代表能量, 並且需要傷害其他的我來逹到能量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責任推缷在我的性格是暴戻所以我有權發洩我的暴戻氣在別人身上, 而不是以全体最大得益而在這裏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我媽是極暴戻的人而我的暴戻來自她做籍口, 而發洩暴戻, 我承諾自己宽恕並忘記我媽的暴戻性格, 並且不再用其他人來發洩我對自己的暴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鄙視所有掩飾自己的人, 以暴戻來發洩在他們身上而沒有察覺很多人都是為了生存在掩飾自己的感受, 沒有顧及他們的生存.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根本以暴戻的能量感覺而興奮, 而不是以平等生命, 存在裏一体平等而興奮.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入心智系統而產生所有這些暴戻的能量和感受, 而不是活在這裏, 在每口呼吸裏, 我承諾自己投入生命投入呼吸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体驗比這裏更強的体驗而投射自己在暴力動/漫畫上面使自己能量性興奮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建設自己和身邊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不再看/沉迷在暴力動漫的能量性感覺上面.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暴戻的能量興奮而不想宽恕自己, 忘記過往的一切並且只留下符合一体平等生命的記憶和守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而我需要平等的愛所有生命,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建設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沒有暴戻我就沒有娛樂的体驗, 就不昰活着, 我承諾自己視生命, 呼吸就是享受/娛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管他一切的暴戻連接到快感身上, 而沒有察覺真正的快感是一体平等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