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Day 36 - 銀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利息來剝奪其他人的財產, 沒有看到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推動平等富裕, 讓每一個人都得到平等的照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得到很多很多的錢, 然後我可以用這些錢來奴役其他人. 我承諾自己讓肯聽的人明白, 平等富裕才是最終的解決方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財富視為沒有後果的享受, 我承諾自己把財富來支援 Desteni推動平等富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鈔票來積聚財富, 卻對其他人受着奴役和餓死的人置之不理.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關心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設計出一個迫所有要過好生活的人都要賭博地產/股票/投資來發逹, 而最大的贏家永遠是精英, 我承諾自己讓肯聽的人明白平等富裕才是最終的解決/幸福出路.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自己的享受而踐踏/搾取其他人的血汗錢, 只要我能夠 "變"出更多的錢我不管這些錢是怎樣製造出來的. 我承諾自己讓其他人肯聽的人明白, 如果建立不成平等富裕金錢, 我們只會走向在精英在幕後操縱的世界大戰.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怎樣對待其他人就是我怎樣對待自己, 因為其實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為存有裏全体最大得益而貢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