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Day 38 - 電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斷想看電影因為它帶給我能量與性的刺激, 我承諾自己活在這裏, 時刻察覺這些都不是真的, 永遠不可能實現因為電影裏面永遠都只有好的一面, 而這個世界是兩極的. 現實是有苦樂與自我責任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斷想活電影的現實, 而沒有察覺電影像心智系統一樣永遠是虛假的世界. 我承諾自己活在平等生命, 和為全体最大得益的世界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要有能量和性的電影刺激那我的小天堂就沒有問題, 無視世界上每天餓死受奴役的人的苦.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關心所有人, 為平等富裕金錢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無視世界上每天 2萬人餓死但卻花上億萬元去攝製電影, 只為了賺錢/貪婪, 而不是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兼顧世界上所有人的平等幸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代自己入電影世界的主角追求美貎, 而不是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得益和平等地活在現實世界, 不是活在能量的心智世界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追求電影裏爆炸塲面的震撼而沒有顧及存在裏平等的和平共存.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對待存在裏的一切, 包括我給矛的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代入/反應電影中殺人的情景, 把它連接到快感上, 而沒有察覺我被預編程了這些殺人的鏡頭. 我承諾自己不會想/做傷害存在裏的任何人或物因為他們全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是電影的原故, 我投入自己粗暴地發洩在 hulk 角色身上, 我承諾自己不會粗暴的想/對待任何人或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