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Day 78 - 機器/科技只被利用在利己利潤上, 超級富翁死後面對生前的一切!



很多人會說: 看! 我們的世界有多進步, 有多漂亮! 多舒適! 不盡然. 我們作為人類是從來都沒有進步過. 我們從來都沒有開發過一個不是多贏而是全体人類都贏都得到平等照顧的系統/主義. 直至現在 - 出現了平等富裕資本主義! 這是人類的首次突破.

眾多的科學家, 研究出所有這些所謂科技的突破, 全都被用在利己利潤身上. 每個人都透過錢來要享盡富貴. 而越富貴的就越不願為其他人/為平等而放棄現時殘酷地濫虐身邊的一切人和大自然. 每個人包括科學家都被錢洗了腦. 盲目地希望一天成為超級富翁. 但沒有察覺到, 超級富翁在死後是需要面對生前所直接和間接幹過/不肯做的一切一切. 如果全人類都明白所有一切都是自己, 你在怎樣對待其他一切都會有果報的, 那還會有人拼命的要做超級富翁嗎? 可能甚至連科學家也不會盲目的向錢看/貪到更多的錢.

我們之所以所有科技都投放在殺人兵器和折磨其他人的工廠裏面. 只有少部份擁有金錢 "幸運"的人可以得到這些科技/機器的造福. 而大部份人只是無情的資本家/老板的一部份. 我請你來就是為了不斷的搾壓你, 把你的血與淚化成我的利己利潤. 這樣的世界你想活在這樣的世界嗎? 你想你的兒女繼續每天活在, 有錢極度害怕其他窮人會想盡一切辨法來騙/搶你手上的錢, 沒錢的就活在慘白的苦況, 做工廠/農工人.

所有的科技都得不到平等的共享, 出發點都不是平等地為所有人類而謀福利. 那越所謂 "進步"都只是給 1%的精英/有錢人來更有效率的搾壓其餘 99%的你與我. 世界應該是這樣的嗎? 應該為了自私自利然後死後面對自己生前接受/容許過的一切?? 這樣的人生對 1%的精英也是沒有需要和意思的. 一個 99%活在慘痛/受苦之中而 1%永遠活在惶恐之中. 法律只是一個被用來保護精英/有錢人的工具. 科技/機器現時也只是有錢人的工具. 解決辨法很簡單 - 就是改變大部份人的出發點, 從全体平等照顧/工作/嬉戲為出發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