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Day 76 - 一個只有合作的世界, 暗聊, 後果




暗聊:

  • 我只想擁有一切的享樂.
  • 合作代表我要付出, 太辛苦了.
  • 我不想要平等, 我要多多的享受.
  • 別人都不合作那我為什麼要合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我只想擁有一切的享樂的暗聊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負上作為生命的自我責任而付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合作代表我要付出, 太辛苦了的暗聊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讓所有人明白, 作為生命的一份子是需要付出才平等地有享樂的. 不是現在這樣無止境地盲目追求看似是沒有后果的享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有我不想要平等, 我要多多的性和享受的暗聊在我裏面.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平等, 和讓其他人都明白平等的重要性, 因為存有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別人都不合作那我為什麼要合作做暗聊和籍口而不找值得合作的人們. 我承諾自己學會怎樣為生命而付出與其他值得信賴的人合作.

後果:
  • 活在一個需要付出後果代價和互相不信任, 互相為個人利潤而互相傷害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