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Day 90 - 怕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心智系統中放大/投映被鯊魚咬死的痛楚, 我承諾自己活在當下, 理解痛楚在物質物世界中是"生活的一部份" 而負起自我責任, 在必要時承擔痛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活在害怕活活在溶岩裏盪死, 我承諾自己與其每刻活在害怕中, 我用常識來保護自己, 防止這些情況發生.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刀片割傷手腳的痛楚, 我承諾自己在使用刀片時小心緊慎.

我宽恕自己接容許自己活在心智系統裏害怕被斷頭台斬頭, 我承諾自己勇敢面對痛楚並且明白當是時候離開這個世界時, 死亡這刻是不能避免的, 只有長或短的痛楚可以選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變成動物(如雞/牛/豬等等)被人殺來食用受苦, 我承諾自己明白自己的自我-責任, 我是需要負起勇氣來面對平等的重要性和活在平等就是輪流替換位置也在所不馳.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集中在逃避痛楚上, 我承諾自己活給予別人就是我想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自己失控跌下火車的路軌被輾斷双腿的痛楚, 我承諾自己保持在呼吸裏, 而不是在能量心智系統裏, 用常識來防止意外的發生.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保持在四下呼吸裏穏定自己, 不會做出照我的心智系統的想念而幹出來的傻事. 我保持在為全体最大得益的目標而清醒地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會有一天只聽我的心智系統的話而自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成為粘版上面的肉被人砍的痛楚. 我承諾自己在存在裏活在與其他的我平等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