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Day 94 - 教育統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學校來愚蠢化所有人的小孩, 利用學校來訓練奴隸. 我承諾自己讓所有人都明白我們怎樣對待存在裏的一切都是在對待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金錢和性洗了腦, 甚至沒有察覺學校是為愚蠢化大眾而設計.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明白, 我們需要一個從平等出發的社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愚蠢化所有人易於為我而服務/奴役所以實化了精英在世界裏利用教育愚化所有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洗腦到覺得學校是公平和為小孩子未來而著想的, 沒有看到學校是為精英/統治者而服務/製造 99%的奴隸. 我承諾自己為平等世界而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自己的好成績而飄飄然, 不肯幫助其他不幸的人/其他的我. 我承諾自己以平等幫助其他推動平等世界的人而活我的人生.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學校以愚蠢化所有人來保護自己的財富和享受.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和報應的道理.

我宽恕自己接受許自己只顧自己在學校的薪金而忽視了/無視學生的真正成長和需要.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明白, 小孩子就是我們將來的父母, 我們毁了小孩子就不能埋怨將來的父母.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看似在學校裏擁有特權而欺壓其他的學生, 沒有察覺我欺壓任何人都是在製造着自己的未來.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明白你欺壓其他人, 一切所做與不做的事都有直接的後果/報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