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Day 93 - 激怒



就像我媽一樣, 我是一個很易動怒的人. 只要有點什麼不爽就會遷怒於對方.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舒服時把矛頭指責對方, 指責是對方令我產生這些盛怒的感覺. 我承諾自己保持在四下呼吸裏, 然後冷靜平靜地指揮我的環境, 永遠以全体最大獲益的方向來處理問題, 而不是宣洩/鬱氣. 原諒其他人, 因為他們其實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我媽用盛怒/指責來處理身邊的人/問題, 而我認為這是對的發洩方法, 我承諾自己特別在銷售訓練中, 永遠不要發怒. 平靜處理問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要別人對我發怒/大吼我就有權借機發怒, 沒有察覺我們全都是一体, 其他的人全都是個別的我. 我承諾自己最重要是處理狀況, 學會以全体最大得益而處理事件.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盛怒時把心一橫, 竭斯底理地發怒, 而沒有察覺我在怎樣對其他人發怒, 我是在怎樣對待未來的自己, 因為我在對自己發怒. 我承諾自己緊記發怒有極度嚴重的後果, 緊記留在四下呼吸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發怒視為舒服的一件事而置之不理. 我承諾自己學習不要投入心智系統發怒指責.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視發怒為一種高能量的体驗而濫用發怒, 我承諾自己不要濫用/不再發怒. 指揮自己, 指揮整個環境往全体最大得益而走.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自己的說話視為一種發洩, 完全沒有察覺我的說話就會成為我的性格和我的內外世界. 我承諾自己慎言, 小心承擔自己說的話, 能否活自己說過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