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Day 92 - 至低價購買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失去享受而拼命找大減價的貨品, 而沒有察覺大減價的背後是某人的薪金減低和裁員. 我承諾自己在減價發狂購買前看清楚是否我真的有需要和可以承受這些產品背後的連帶後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拼命地要搶奪世界上所有的減價品, 我承諾自己保持在四下呼吸中, 提醒自己減價是某些人的痛苦, 只有在我需要的物品上我才買.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我霸佔越多產品我就有更高的享受, 沒有察覺享受是有直接後果的, 我承諾自己在考慮享受的同時/之前先考慮我是否可以承受這個產品的連帶後果然後我才買, 而不是失去了理智而發狂的霸佔.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要有大減價我就失去了人性理智拼命地搶,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明白, 大減價是拼命地令其他人受苦的一項行為.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購買其實是一種合作的平等交換, 與其他人(其他的我)分享/分擔工作量.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我怎樣省錢/節省在購買產品上, 我就會承擔死後面對這一切的後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透過減價來奪取更佳的生活享受, 我承諾自己從此只在有需要的產品上才購買/節省.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省錢/貪婪只顧自己更多的享受而不是, 我承諾建設一個全体最大得益的社會系統讓所有人都平等地得到最大的獲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把省下來的錢來支援建立一個平等的世界.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人和自己, 全力支援 Desteni.

我宽恕自己接受視其他人為個体而不是實際另一個人而當他們惹怒我後我遷怒於他們, 我承諾自己學習宽恕並且視所有人, 所有一切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