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Day 91 - 不肯與貧窮的人平等地分享所擁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變成像精英然後, 只坐着什麼也不做然後享盡世界上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教育其他肯聽的人死後還有一些東西的, 而我們需要面對一切的後果的, 這樣的享受是不值得和有直接後果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活在妄顧地球上所有生命, 為了賺錢/利潤濫虐/奴隸身邊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活我自我-責任, 我給予別人就是我想得到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為我想貪得越多越平越好, 而妄顧我是存在裏的其中一份子, 而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永遠不要忘記/記着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而我的快樂要基建在我給予的就是我想獲得的守則來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我給了別人好處, 而當我有需要時別人卻不會可隣我而不肯給予. 我承諾自己認清那些是真心支持一体平等的人, 那些是值得我幫助的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迷失在精英貪錢的旋渦中, 完全沒有任何人格也不顧一切的死活, 只要我得到一切的享樂.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我給予的就是我想獲得的, 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怎樣對待他們/它們就是我怎樣對待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走了這麼大的圈才明白, 醒覺/察覺到原來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永遠不要想置他人於死地來賺錢, 和不負任何自我責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一直活在能量中, 而不是活在常識和平等之中. 我承諾自己緊記我們是平等的, 這是不可磨滅的事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欺騙/洗腦來操縱大眾, 利用他們的投票來得到政權然後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有錢的人). 我承諾自己坦然平等地對待所有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