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14

Day 428 - 貧民正朝着富貴的大肥貓憤怒地/蜂湧而至嗎? - 讀後感(2)

 <圖: 美國人是最漂亮! 不需要上街示威! 所有一切都很好!>

為什麼他們預料, 大眾會容許他們, 完全剝削/搾乾自己最後一滴人權為止, 包括為了繼續生存的權利, 他們會哼也不哼一聲就自動投降/任由牢割? 有些人會的, 那些深深地迷失/在主-僕結構/架構中洗了腦的人, 或許會任由牢割 - 但很多人(肯定)不會.



對那些精通數學的人來說, 我們簡單直接, 能夠明白為什麼金字塔頂端的 1%億萬富翁, 是多麼的害怕, 因為他們簡單地/隨時會被貧窮大眾包圍/淹没, 當那些中產階級, 他們付費養活他們, 作為阻隔自己與貧窮大眾之間的防火牆, 即將徹底消失, 他們的後園, 只需要一個眼色, 就會被蜂湧的窮人/暴民/不快樂的人霸佔, 他們甚至可以被操縱演變成為, 要求更換奴役金字塔頂層億萬富翁們的革命(只需看看烏克籣就清楚了), 這些都在我們歷史中不斷重現, 不是嗎?


加入革命的人都不是冷靜理智的人, 他們是徹底被極度搾壓的底層貧民, 那些在頂層的億萬富翁, 過度與這些草根階增的人隔離, 他們完全不知道草根階層的生活苦況, 他們不再察覺到革命已經近在咫尺, 有燃眉之急, 並且錯誤理解像佔領華爾街, 和其他爆發的騒亂為短暫性的, 就像一些來來去去的偶發事件, 只要他們統一/團結(United), 一起無視這些騒亂.
錯了, 就如 Nick Hanauer 說的一樣, 如果這些億萬富翁只管無視這些訊號/事態, 整個世界就會在他們面上爆發, 而之前是完全毫無預兆的 - 如果我們能夠想象它的殺傷力有多大.


這點特別顯示出上層富豪, 與草根階層的隔離有多嚴重, 這亦顯示為什麼很多人, 信任/依賴上層/上流社會的人 '做明智的決定', 迫切急需醒覺 - 對上流社會來說, 明智的決定就是我要坐擁更多的財富, 他們(安全地)隔離/抽身了的 $$$泡沬令他們的人身安全, 卻受到極大的威脅, 這亦是為什麼他們不放過手上任何一吋, 對廣大貧苦大眾的控制/優勢, 這度防火牆是為了生命保障的保險, 當他們(坐擁越多)心裏越害怕(貧民)時, 他們就試圖建立更大的防火牆來阻隔.


我們比身在上流社會的億萬富翁, 更清楚明白正蜂湧而來的事態, 和怎樣防止它, 當革命一發生了後, 就難以收拾, 因為只要革命一開始, 他們就會用它作為公眾化糞池/公厠的籍口, 每個人都用革命來發洩生活上的憤怒, 和合理化革命連帶的搶掠等等的罪行.


我們需要做的, 是團結一起, 並且設計一個為全球所有人, 都給予他們活在更佳生活環境的系統, 就如 Nick Hanauer 說看看把最低工資提高到 $15/小時帶來什麼影響? 此舉能夠給每個參與的城市, 只要他們擁抱而不是抗拒這條法律, 所有城市都會帶來即時的經濟增長.

所以, 我們的選擇是什麼? 一場革命還是的分散我們注意力, 偏離真正改革的世界大戰 - 你選擇那一邊?



兩邊都不沒有好下場的, 想象一下我們只為了踢踢頂層億萬富翁的屁股, 而暴動/革命, 或為了我們甚至不知道, 世界大戰是給富有人仕另一個賺錢(買賣軍火)的黃金機會, 我們將會進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如果你看得到, 我們同時需要改變, 和革命或世界大戰, 將會給每個人帶來不必要的傷痛後果, 考慮另一條出路, 像重新設計我們的經濟模型, 包括一個每個人都會得益/都是贏家(給億萬富翁們温馨提示 - 只能夠選這個改變, 或蜂湧的革命暴民?)的計劃, 當中, 我們消除每個人心中的憤怒, 透過消除高壓政治(Coercion), 互相給予/支援對方過着有尊嚴的人生, 一個包括地球上每個人類的新模型, 讓各部份和他們的生活必需, 都納入系統的照顧/考慮之列,


想象一下所有人活在生活收入保證下, 會是怎樣快樂的生活, 意思是我們贈予對方一種, 並非骨瘦如柴, 悲衰可憐的競爭求存式生活, 而是贈予每個人活在有生氣/生命的生活, 一個(平等)而有尊嚴的人生, 我們確保每個人, 都能夠擴展/接取到選擇, 接取生命, 並且一次性地, 當我們團結一起時, 憤怒的貧民會放下他們的乾草叉(Pitchfork), 並且一起重建一個我們將會引以為榮的新世界.

(請分享轉載這個重要的訊息, 謝謝)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LIG 翻译雜誌文章 - 2014, 7月.rar

百度直接/BT 種子下載: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