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2 - 高能量快感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說受不了, 我需要能量的興奮/快感而無視高能量享受是需要靠物質的抽取和犠牲來滿足我的意識系統食糧而妄顧物質所受的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說沒有高能量的興奮身体太難受而沒有察覺穩定在物質性裏才是享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永遠的高能量興奮就是活着的享受, 而沒有察覺活着是生命, 感受生命才是活着的快樂.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高能量的興奮在短暫的体驗過後就是相反的低能量的痛苦, 而沒有痛苦是不能制造高能量的, 而不是活在穩定, 這裏(here), 與物質一体.

我宽恕自己接受和容許自己活在分離裏並且只想体驗高能量而不是察覺所有一切都是我並体驗物質的穩定為樂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物質帶給我的穩定性視為理所當然的一件事而不是感激/享受物質的穩定性.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穩定才是持久自給自足形式活着的樂趣.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生命的樂趣在於体驗呼吸裏的流動生命而不是高能量的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停要求高能量快感而無視物質的穩定性享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孤獨時沒有高能量享受就是難受而不是誡掉高能量是享受的惡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盡一切辨法來得到高能量享受/金錢而無視死後將要面對我所做的一切為私利享受的濫虐而不是負起作為存在裏生命一份子的自我責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濫用物質和高能量的享受假像, 而沒有察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沒有了物質的反映, 我連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 也很難改寫自己, 而物質的穩定是最高的享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的自私和活在分離中, 只追求自己的高能量体驗而不理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和物質所符出讓我可以体驗高能量.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而平等給予即是獲得是最佳的生活方式.

我承諾自己高能量不是活着的体驗, 穏定的物質体驗才是享受.

我承諾自己學習生命/物質的体驗才是活着的快感.

我承諾自己高能量不是活着也不是享受, 因為這些都不符合一体平等生命的原則.

我承諾自己改寫自己的本質為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平等的我, 平等就是唯一的守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