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19 - 害怕平等


我心底裏一直都在害怕平等, 因為我知道在平等裏我所有這些能量性的 "享受"都需要放棄. 我過往的生活世界一切都因為不是建立在平等生命之上而我需要放棄. 我也害怕痛楚但我知道在平等裏, 一切好與壞的感受都是平等的. 精確來說就是守則主導和感受主導之間的拉扯. 而守則主導是不會有迷戀上某種特定感受的. 因為永遠感受主導是不能踏生命之門的. 而今天世界以至我自己的殘酷混亂全都因為個人感受主導.  特別是 Masturbation 和圖象性感覺. 我知道這些都是極度低等的享受, 但在我學會物質性的享受前, 時常都會有這些圖象和能量性一起的 Masturbation就是妙極的享受和這就是我渴望的生命, 這些都是錯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所有一切能量的享受, 並且害怕會在平等裏捱苦, 而沒有察覺當一切都是我的時候, 平等地捱苦是一種 ok的樂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失去一切能量享受和平等捱苦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是奪取物質的能量和其他一切(的我), 而不是負起自我責任, 明白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把平等生命和給予即是獲得放在第一位, 讓自己所有的決定都是為全体生命和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考慮全体最大的得益時也包括我自己.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堅持在變成真實(real)只活在虛假的能量意識享受裏, 而不是堅持放棄我的舊世界, 因為那是一個不支援全体平等生命的我/世界.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為平等生命而受痛苦, 只是迷失在分離裏而不是活在一体平等的世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跟據平等生命守則而活, 而迷失在能量感受裏.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有享受就必定有自我責任/義務,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以平等守則來主導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分離了而忘記了存在裏一切其實都是我, 我在跟自己在玩, 在奴役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能量的感受而放棄平等, 和渴望一個只取而不付出的不平等世界而完全迷失在分離之中.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暗裏想要免費午餐而實化出現時貪婪的外世界系統, 而不是永遠負起自我責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這刻看不到聽不見身邊的一切而暗地裏希望回到以前的生活, 而沒有察覺那不是真的, 而我是需要在死後面對一切,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看到, 平等就是愛的基礎, 沒有平等就是我不愛存在裏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平等是永遠的, 不管我害與否永遠記着平等和力行平等.

我承諾自己放棄舊的能量世界並且不再迷戀在能量享受上而是在天真的平等生命表現.

我承諾自己緊記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而這就是報應(karma)的最終原因.

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得益包括自己來考慮和做決定.

我承諾自己活在生命守則主導而不是能量個人感受主導.

我承諾自己在生命在存在一切都是我裏負起自我責任, 盡管有痛苦也要學習負上.

我承諾自己所有我拿取的我都需要付出, 這是沒有免費午餐的.

我承諾自己對存在裏的一切, 有享受就有自我義務和平等, 這是沒有辨法逃走平等的痛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