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23 - 宗教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會消失而寧願自我洗腦並且相信有一個神在看着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得到死後天堂的回報而投資在神身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任何不支持我敬神性格的人, 狠狠地攻擊因為我以為我有神在支援着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只把天堂和神作為一種死後的賭博而不是運用我的常識來判斷.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資在宗教和我的快樂小天堂上,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謀福利.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說愛世人但卻只愛自己的金錢和害怕餓死捱苦, 並且漠視其他一切在世界上正在受苦瀕死的人的痛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信有神因為我放棄自己的自我主導力量, 並且希望一個強大的神能夠照顧保護我, 令我生活無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比別人更高等因為我相信神, 而不是活在平等生命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很多人都相信而所以我也相信神, 而不是用常識來分析.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如果有神, 神早就會介入我們現在的世界阻止我們的邪惡.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神的懲罰和死亡而敬拜神.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神的懲罰和死亡身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死亡而捐獻給教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自我責任推給一個神然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神要負責而我是無力改變自己的而不是盡一切能力透過自我宽恕, 自我誠實和糾正應用改善我自己的本質.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自己污穢的行為因為害怕報應而渴望得到神的宽恕, 而不是負起自我責任, 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所以我需要自我承擔和自我宽恕然後不再重犯.

我承諾自己支援自己不再畏懼神, 並且透過自我宽恕改變自己.

我承諾自己協助肯聽的人明白, 神只是一種畏縮和不想承擔自己的過錯.

我承諾自己在平等生命裏探索怎樣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我承諾自己不敬拜神只是尊重平等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