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20 - 懶惰


我對懶惰的最早記憶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的本性是很懶惰的,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胖. 只想得到最多而什麼也不想做. 而我不自覺中就下載了他的本性也變成了懶惰. 以前我是在想我要盡力的活我每一刻, 每一秒的体驗, 當然也是能量性的体驗. 然後我就常常有, 我不夠氣力, 我需要休息多些的想念, 要休息充足過後才能夠繼續工作. 還有除了玩和性以外, 什麼也提不起什麼的興趣. 而沒有察覺我的外世界就是我的本質反映, 而只是追求能量的高頻. 而不高興在見到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懶惰的責任推缷在我的朋友身上, 而沒有察覺他是我本質的反映.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無趣, 而不是察覺每一刻我都和其他的我在体驗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心智系統的無趣/懶惰主導, 而不是每刻的自我主導体驗自己,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体驗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懶惰所支配, 並且覺得我最好的体驗是睡覺而不是自我主動体驗這個存在, 與其他的我平等地分享.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看出, 最迫切要改變的關係, 是把存在裏所有一切都視為是我和永遠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懶惰和疲倦來逃避面對自己和自我宽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以性/高頻能量体驗為主導, 而其他一切都以懶惰面對, 而不是以平等生命,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面對.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依賴高頻能量而導到變成沒有能量刺激就懶惰的習慣, 而不是熱愛每刻呼吸裏熱衷表現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過往一直被懶惰支配/拖累自己, 沒有有效的自我宽恕和從新在平等生命裏站起來.

我宽恕自己接愛容許自己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 並且實化出自己的懶惰而不是盡每一分力改變自己的本質, 改變這個世界.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這個世界和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想休息睡覺而不是勇敢承擔面對自己, 和我的外世界.

我承諾自己熱愛/改寫我的本質, 付合一体平等生命.

我承諾自己不再以感受/能量主導而是平等生命守則主導自己.

我承諾自己不再用懶惰/漠不關心來面對我的外世界, 積極的活我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