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22 - 我的見解永遠是最好的


我有一種模式是經常堅持我的見解是我發明出來的, 是我的一部份和最好的. 而不肯從全体最大得益來考慮, 和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所有不同意我見解的人我會抗拒/發洩攻擊他們. 我的見解是最完美的, 你竟敢不同意我. 並且拒絶承認我自我固執, 卻不斷再犯同樣的模式. 拒絶活在一個沒有性格的人生. 拒絶接受自我反省.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堅持己見只為了能量自我系統, 而不是為了全体最大得益而堅持和改變自己的本質.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是能夠改寫自己的性格, 成為一個符合一体平等生命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性格和自我心智系統的憤怒來体驗能量, 而不是永遠保持在這裏(here), 感受物質的穏定, 不是活在高/低頻能量的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我辛苦得來的見解如果不被其他人接納那我就白費氣力了, 而不是從全体最大得益的層面學習, 改善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建立一個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的自我, 而不是放棄只為個人利益出發的自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自視頭腦比別人優勝並且拒絶接受所有一切都是平等生命的我, 所有一切都是平等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入心智系統把責任推在不接納我見解的人身上, 並且發洩我的憤怒在他們身上來出氣, 而不是拒絶投入在心智系統的高/低能量裏, 活在平等生命呼吸這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強把自己的見解加諸在其他人身上, 而不是永遠堅持從全体最大得益, 平等生命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珍愛自己的見解而不改變自己的見解, 成為符合一体平等生命, 全体最大得益的見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如果我沒有見解, 我就不會存在, 在歷史中沒留半點痕跡, 害怕死亡.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沒有見解我就不會存在, 和害怕死亡身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渴望得到別人讚賞自己的見解, 並且想變得特別/漂亮而沒有察覺實行存在裏一切都是平等的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實際用平等的愛來愛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只有對全体最大得益的見解才值得我維護.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我的見解來奪取和傷害其他人,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提供意見.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自己的見解來煽動其他人來發動戰爭謀利.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愛自己的見解而不是愛和實行為全体最大得益的見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我的見解如果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那我永遠是錯.

我承諾自己活在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而不是只為我個人的利益.

我承諾自己用實質平等的愛來愛存在裏一切的我.

我承諾自己不再害怕死亡, 因為時間不是真的, 而開始活我的每一刻.

我承諾自己不再投入心智系統的憤怒, 並且找出源頭宽恕自己, 不要再犯, 穏定自己在呼吸這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