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Day 17 - 害怕自我反省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想面對邪惡/怨恨的我, 而自我反省並且觀看我的惡點, 自我誠實的宽恕自己, 並且不再犯在分離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反省自己因為最終我都會自我宽恕自己並且脫離能量/心智系統.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真心的宽恕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感到羞恥而不肯面對自己, 而沒有察覺我需要放棄思想, 感受和情緒.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放棄思想, 感受和情緒這些心智系統的產物, 而不是滿足在物質性的穏定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宽恕和反省帶來我的改變和承認做錯了, 以後不能再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害怕到宽恕和反省上.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 我必須要放棄這個世界看似是 "享受/快感" 因為它們全都不支援一体平等生命.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 我必須學習怎樣做平等生命的一部份和怎樣表現/享受自己作為平等生命的一份子.

我宽恕自己接受許自己不想反省並且改變自己符合平等生命, 因此實化出心智系統以腦海空白一片作為籍口讓我不需要做自我宽恕, 而不是觀看其他人的博文, 學習怎樣有效的自我宽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面對自我宽恕, 而不是一步步的不要聽從我的心智系統, 堅持宽恕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抗拒反省並且產生積聚能量, 而不是接受符合一体平等生命的改變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拒絶放棄我的能量/享受世界而不是誠心的宽恕自己, 扭轉自己過往活在分離裏而妄顧/不尊重存在裏一切其他的我.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能量是一種自我傷害/會上癮和不顧存在裏一切的体驗, 而天真卻是生命的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一旦反省宽恕了自己的缺點後, 我就失去我的特權, 而沒有察覺一切都是我, 而沒有所謂特權存在的, 所有一切都是平等生命.

我承諾自己一直的反省並且放棄我迷戀於過往世界的享受.

我承諾宽恕自己勇敢面對自己, 不管我過往有多邪惡, 重點是宽恕自己並且不再犯同樣的錯.

我承諾自己學習感謝物質帶給我的穩定, 而不只迷戀在能量体驗上.'

我承諾逐步學習怎樣自我宽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