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Day 31 - 無情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其他人無情, 只關心自己的利益, 我承諾自己關心全体都是我,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關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對其他人無情是保護自己, 我承諾以關心 Desteni和為全体最大獲益來關心其他人, 逹到一個平等生命的世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存在漠不關心和害怕失去我的能量体驗, 我承諾自己不再無情, 而是把存在裏一切都視為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愛自己的享樂, 只貪更多的享受, 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獲益為己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動植物, 大自然的無情濫虐無情無動, 我承諾自己緊記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而我學習怎樣包括自己在全体最大獲益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別人暗中評論我是無情, 把自己的價值放在別人的評論身上, 我承諾自己肯定在平等生命裏, 和定義自己在為全体最大獲益而活.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平等地愛護存在裏一切的我, 而只是不斷的沉迷在能量性体驗中,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愛所有的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身邊的一切只要跟我的金錢和享受無關我一概不理會, 我承諾自己關心存在裏的一切如關心自己一樣, 平等生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自己的快樂無情地建築在其他人/動植物/大自然/地球的痛苦身上, 我承諾自己學會/實行存在裏一切都是平等生命的我才是痛苦的最終解決辨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