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Day 33 - 抄房地產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抄賣房地產來增加自己的財產, 並沒有察覺我在合法地掠奪其他人的錢, 我承諾自己把最大的利潤, 支援 Desteni和平等生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免費得到更多的食物和享樂而不顧其他人在我腳下的奴隸需要受的痛苦供養我的享樂而抄地產, 我承諾自己只吃顧及我身体需要和符合全体最大獲益的食物和娛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要我能夠得到大量的金錢我就不顧這些錢從什麼地方抽出來的, 是從其他人身上抽出來的血, 我承諾自己不把賺來的錢用在個人享樂身上, 把最大得來的錢支援 Desteni.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自己夠機警/靈敏, 可以用巧計在地產上不勞而獲, 我承諾自己記着不勞而獲是有直接的後果的, 我承諾把靈敏用在建設平等生命上.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平等地關愛地球上每一個人, 我承諾自己不會以謀取他人身上的利益來作個人的享樂,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貪婪來用盡各種方法來滿足我金錢的欲望, 我承諾自己不要為個人享樂而貪婪, 並且滿足物質身体和呼吸生命帶給我一個自我宽恕的機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計自己以投資房地產作為全法搶奪他人的快樂和不勞而獲的籍口, 我承諾自己要快樂就要負起自我責任, 給予就是我將獲得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地產來賺錢只看到享樂的一面卻沒有看到死後需要面對自我-責任和過往所接受容許過的一切, 我承諾自己讓肯聽的人明白, 他們在地產裏賺的錢是在加速自己的死亡和踐踏更多人的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