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Day 32 - 自我放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過往的失敗拖累着自己, 在還未嘗試前已經放棄了, 我承諾自己只要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我就要堅持嘗試去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着這太辛苦了, 我沒有辨法逹成的, 聽取了我的心智系統, 我承諾自己堅持在自我主導.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我是低人一等, 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我學習比別人慢, 我承諾自己我會盡力學習, 而我的學習能力比人慢只是一個我相信的信念, 我不相信它就不會出現.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相信如果我放棄, 我會感覺更好和得到更多的時間活在世上, 我承諾自己提醒自己活着的時間有限, 那我更應該善用每一刻呼吸, 為改善自己的本性和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不關我事, 只有我自己和家人的利益最重要, 我承諾從今以後以全体最大獲益出發, 平等生命地對待所有一切, 因為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這個世界完全沒有報應的, 而做盡一切能夠帶給我能量/性/財富的壞事, 我承諾自己只幹為全体最大獲益的好事, 這也包括我自己也被照顧到.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惡毒來殘虐身邊一切的工廠工人/童工/動植物來為生存/金錢/財富而無情地搾壓他們, 我承諾自己照顧存在裏所有的一切人和物,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自私無情來面對世界裏的所有一切, 因為其他人都是無情對我, 而沒有察覺他們是我過往接受和容許的無情對人.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對待/關心世界上的所有一切人和物, 他們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選擇看似是舒服的放棄的道路, 不顧我對平等生命的信念, 我承諾自己與生命一体, 一起堅持學習作為平等生命的一部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堅持是辛苦的路而我沒有必要堅持, 我承諾自己只要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我就會堅持做/學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我太倦了的籍口來放棄, 我承諾自己若太倦了休息過後繼續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