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Day 34 - 童兵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貪婪更多的財富而利用童兵, 強迫他們殺死自己的父母, 並且把他們變成霸佔/賺錢的工具, 我承諾自己盡力栛助 Desteni 以帶出一個實際天堂在地球的樂園.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想/讚同天堂在地球, 但卻什麼也不做, 什麼也不投入/貢獻為 Desteni.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小童兵對死亡的恐懼來謀利, 我承諾自己平等地對待所有小童/世界上所有的人, 讓肯聽的人明白, 死亡不昰終結.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童兵殺人來賺取我的財富, 而在非洲的某處的濫虐/虐殺我卻坐視不理, 我承諾自己讓肯聽的人明白, 我們人類是一体平等的生命, 而每一個人應該得到平等的照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其他的種族跟我不一樣而屠殺他們, 我宽恕自己為了搶奪他人的財富和製造奴隸而大量屠殺平民, 我承諾自己讓肯聽的人明白, 我們活在平等生命系統裏生活可以更好, 我們不需要活在競爭求存的生活模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被殺/死亡而拼命喝酒, 濫殺平民, 我承諾自己把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放入我的照顧/考慮之內, 因為他們其實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童兵的文盲容易搾取他們作為掠奪殺人的工具, 我承諾自己滿足在平等富裕成為平等生命的一份子, 不再沉迷在財富的幻象裏面.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這些童兵是黑人而我管他們死活/不關我事, 我承諾自己關心世界上的一切慘況, 支援 Desteni 推動平等生命, 平等富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我的生活富裕/富足而忽略/無視在非洲的童兵, 沒有把他們的慘況, 當他們是其他的我. 我承諾自己關注全世界人類都是平等生命, 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