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Day 30 - 無責任消費模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能量快感而不斷想透過構買新的產品來完善自己的生活, 當地球上的其他人和動植物被不斷的奴役/虐待時, 我承諾自己活在有自我責任的構買裏, 只買我真的需要和對 Desteni有幫助的產品,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購買.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購買來取代能量/性興奮, 我承諾自己冷靜的考慮這是項購買是否對全体最大得益而買.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看到金錢帶來的無責任消費興奮,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所有消費都是有自我責任的, 而我死後是需要面對這些責任和面對存在裏一切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被消費興奮情緒所主導/迷失, 我承諾自己考慮全体最大獲益來消費, 我只是全体裏的一部份, 我需要顧及存在裏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享受消費時沒有察覺所有一切消費都是有虐待存在的, 我承諾自己在消費時把對存在的虐待減至最低.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顧自己和往上爬的個人享受而忘掉了我是存在的一份子, 我承諾對存在有自我責任, 在享受的同時亦有付出.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在消費享受的同時感激存在裏的一切給我帶來的享受.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這個世界/存在是沒有誰佔誰便宜的, 一切都是我, 一切我所做和不肯做的同樣有直接後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把消費放在性和能量興奮個人享受, 而不是我承諾把消費放在全体最大獲益身上. 顧及我是否真的需要和這刻現世界的奴隸系統生產貨品和我死後要面對這一切透過奴役他們生產出這些產品的痛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我不想看見這些消費主義的奴役背後而實化出一個我看不見奴隸但卻買得價廉物美的神話. 我承諾自己貢獻自己把願意肯聽的人明白我們現時的資本奴役金字塔的真相.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為我/我家人/我的竉物消費, 只顧及我的能量享受, 我承諾自己把所有一切都是平等, 愛護一切的平等生命, 和為全体最大獲益而努力, 實踐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