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26 - 討好別人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討好別人為求逹到自身的益處, 我承諾自己把存在裏所有一切都等同是我來對待,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小時候為求得到父母能夠買糖果甚至電玩的奬勵而討好我父母的事如打掃. 我承諾自己把父母視為我自己, 誠心完諒他們, 從全体最大得益而出發, 因為他們是我, 我是他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工作上用討好我的同事來博取同盟/個人利益, 而沒有察覺到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為全体最大得益而討好別人, 包括視我討好的對象的人是我, 和包括他們的利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自己討好女孩只為了得到比這裏更強的体驗/性/愛, 我承諾自己學習./力行什麼是全体最大得益, 平等生命沒有能量的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渴望自己的不死/永遠能量性的存在而討好一個神, 渴望能夠死後得到奬勵/進入伊甸樂園, 我承諾自己信任自己, 自己建設/清淨自己本性, 察覺我們自己就是神並且負起自我責任, 做一個不需要害怕報應, 對存在有自我責任的神.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討老師的歡心是為了得到成績上的利益, 我承諾自己視老師為我自己, 而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我討好別人是為了操縱/影響他們做決定, 為了自己的利益, 我承諾自己不再操縱別人而是以一種他們肯聽的方式來展示我為平等生命, 全体最大得益而做的決定/見解.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討厭奉盛別人的人, 而沒有看到他們也是為了養妻活兒和自己的生存,  我承諾自己把每一個人都視為自己, 協助他們明白 Desteni 的訊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