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27 - 搶奪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搶奪我弟弟的玩具, 並且不肯與他分享一起玩. 我承諾自己把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是平等的照顧所有一切,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搶奪/欺凌/被欺凌其他同學, 而沒有察覺我們活在完全迷失在分離中,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協助/協調其他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個人享受而寧願發動戰爭殺人無數, 死後面對自己生前接受容許的一切也不願全人類平等地合作. 我承諾自己不再利用合法個人利潤搶奪其他人的好生活, 令他們因我的好生活而受盡痛苦. 我承諾自己支援 Desteni 平等生命, 存在裏平等生命, 我們是一体平等.

我宽恕自己因為怕死而搶奪其他人的食物而令其他人/小孩捱餓, 我並且宽恕自己不斷往好的西方國家裏鑽希望過更優質的生活, 而沒有顧及現時的資本主義優質生活需要大量的奴隸, 而我宽恕自己沒有顧及全人類和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捨棄能量享受 - 這種完全只是極短暫而且有極壞後果的体驗.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仇恨和搶奪來發洩我的憤怒, 為自己的生存和享樂而搶奪, 而沒有察覺我在傷害其他的自己. 我承諾自己找出我對自己憤怒的源頭並且不要再犯.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搶奪大企業是應該的, 把憤恨投射在它們身上, 而沒有察覺他們之所以貪婪是因為我本質貪婪而反映給我看. 我承諾自己改變自己的本質, 令其他人也明白要改變就要改變自己接受和容許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個人貪婪, 利用法律的漏洞來滿足私利, 我承諾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永遠為/兼顧/滿足全体最大得益而考慮/做決定, 不再為個人享樂/貪婪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我搶奪的一切, 都是從其他人/的我身上奪取過來,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其他人的慘痛身上, 我承諾自己不再把自己個人的享樂建築在其他人的慘痛生活身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只要我看不到, 親身感受不到這些奴隸工人的痛苦那我就不算搶奪這些人的快樂.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所有人類的快樂努力, 令平等富裕金錢落實, 令每一個人都得到平等照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