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28 - 只顧個人享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顧個人的享樂而沒有顧及存在裏一切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承諾自己為 Desteni和存在而貢獻自己因為存在裏無分彼此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從存在裏不顧一切的拿取, 而視我一切的所作所為都沒有後果的, 我承諾自己負起自我責任, 給予就是我想得到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忘我地被能量奴役, 改變自己, 我承諾自己享樂是要負起自我責任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活在能量刺激心智系統世界, 而沒有察覺能量從來都不是真的,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有高必有低. 我承諾自己戒掉對能量的迷戀和依賴因為能量永遠不可能永遠保持高漲.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自己只要得到舒適的住屋和生活就不需要對地球上一切在受着苦的人對他們要受的苦負上責任, 因為即使是棉花也是導至整個非洲的人餓死的源頭, 而我過往只沉醉在怎樣向上爬, 奴役更多人. 我承諾自己為全体平等生命而負起自我責任, 緊記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給予就是我想獲得的才是生命的守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自我的享樂而殘害存在裏其他的人/動植物和其他一切. 我承諾自己平等熱愛存在裏的一切, 學習怎樣負起自我責任, 不再活在分離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為了美味而沒有把動植物視為是我的一部份, 我承諾與動植物平等一体地愛護他們有如愛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被預編程了做籍口而不斷的沉迷在奴役金字塔裏往上爬, 奴役其他的人. 我承諾自己為平等生命為負起自我責任,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作為存在裏生命的一部份, 我就有責任照顧/貢獻/協助其他的我, 而不是只是不斷地吸食物質能量, 如果我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那也正表示存在可以删除我. 我承諾自己學習協調其他的我, 怎樣做一個有自我責任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